工作我的雙腳罷工了好痠好像變的不再是自己的了房屋出租抬不太起來也不想再多走一步路痠痛到不行我需要賣房子換一雙新的腳我的肚子正在說話咕嚕咕嚕叫個不聽票貼突然禁止變的沉默因為它陣亡了我需要胃藥一顆情買屋網緒也越來越低落努力打起精神去面對"毒蛇猛面膜獸"最後一刻我又失敗了被吃掉了黑暗的那一面又澎湖民宿有再次加深的感覺面對越多就對人性越感到失望這褐藻醣膠就是所謂的社會


.msgcontent .wsharing 信用貸款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吳哥窟
Facebook
Plurk
YAHOO!
濾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93yjwu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